飛越極光角的歌聲

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

親愛的不在身邊

和老公相識五年,結婚兩年,七年間除了短暫一個月我在台北工作之外,始終分隔兩地。
其實不到相見時難別亦難的程度,但老公回台北之後,我的確懨懨無力,晚餐原本想好要煮越式雞湯米粉,雞肉冰在冰箱,人就是懶得動手。直到肚子餓得咕嚕起來,才摸出冰箱剩菜丟進鍋裡,用電鍋煮了高麗菜豚肉湯,也順便熱了剩飯和之前團購的樂雅樂紅酒燉牛肉調理包,拼湊成晚餐。

此時此刻,有多少夫妻甚至情侶像我們一樣,獨自用餐卻又掛念著那個不在身邊的親愛的,有沒有好好吃飯呢?

調理包之前團購了四種口味,我覺得紅酒燉牛肉是當中最不對我胃口的。高麗菜豚肉湯有溫暖柔和的味道,微帶奶白的湯頭讓我想到日式豚骨拉麵。

標籤:

posted by singingwind at 晚上9:27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