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越極光角的歌聲

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

輕斷食、重啟

大概五月下旬我買了《每週2天輕斷食》這本書,一開始是受到書裡的低卡食譜吸引,只要自己下廚,這個減肥方式真的不難,總之,我成了輕斷食的執行者。

餓肚子一開始當然不太好過,但真正需要意志力的時間其實也不多。效果不是突飛猛進式的顯著,但實行三個禮拜後的確覺得小腹縮小、胃口也縮小,吃的也更健康了,稱得上不錯的減重方式。
不過,前一陣子在忙碌工作及重感冒的夾擊下,我的輕斷食之路中斷了兩週,期間我誘惑老公也加入,今天晚餐,算是夫婦首次同桌的輕斷食低卡晚餐。

咳咳,雖然看起來不太像……
義大利麵溫沙拉,裡面加了清燙青花椰、蕃茄、水煮鮪魚罐頭和水煮蛋去拌,光看就覺得豐盛。再加一盒嫰豆腐,淋一點清醬油,灑一些柴魚片,清涼消暑。另外還有一點點麵包增加澱粉類。

分隔兩地的夫妻,連同桌吃飯的機會都少 我住的套房沒有廚房,也不可能弄太豪華的菜色,但我始終覺得餐桌是一個家之所以為家的重要原因,不論餐桌上有幾個人。

標籤:

posted by singingwind at 清晨7:15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