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越極光角的歌聲

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

跨海門市的晚餐

經常接到許多民眾來電詢問:「去澎湖要帶護照嗎?」
「不用啊,澎湖還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喲。」
是的,澎湖不但說中文,免簽證,而且還有許多間便利商店喔!

話說許多年前夏天,7-11推出一系列離島篇廣告,其中一支便是在澎湖拍的,入鏡的是本島最北、位於外垵卻有個浪漫的「漁翁島」之名的門市。而今晚和老公竹灣大義宮看廟會,則相約在「過了跨海大橋之後的第一間7-11」,這間門市的名字很是豪邁,就叫跨海門市。

我的老爺車騎到西嶼沒有問題,但若是要多載一個壯漢如老公一路騎上四十分鐘就太吃力,因此老公坐公車,我騎車,途中停在港子的美東芳牛肉麵店外帶晚餐,兩人在小七買了飲料吃了晚餐,這才騎下竹灣看熱鬧。

或許這就是人為什麼要結婚吧!有一個人跟你一起做些自己一個人沒動力做的事。雖然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悠然,但兩個人一定也有兩個人的趣味。譬如說一起看煙火,譬如說一起吃晚餐,還有很多、很多。

標籤:

posted by singingwind at 清晨5:40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