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越極光角的歌聲

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
Friday Night Dinner with Husband

說起來我們這對夫妻挺無趣的,打從還是情侶的時候,約會便是千篇一律了無新意。不知是否個性使,我們倆對尋找美食名店興趣缺缺,吃飯的經常性選擇不是連鎖店便是光顧過許多次的「心頭好」店。
舉例而言,我和老公第一次去京都時偶然邂逅了一間小定食店,很不起眼,那時會匆忙掀簾踏入,完全是因為老公是禁不住挨餓的個性,一到飯點必定得餵食,若否,輕則變臉重則發飆,所以,在已達臨界點時我看著不妙隨便指了一間,完全沒料到這一吃,迄今每次去京都,我們都要上一次門。

在澎湖,我們經常光顧的店屈指可數,和咊洋食是其中一間。這間附設在和田大飯店的小餐廳在夏天是尚未被觀光客攻佔的綠洲,我點海鮮燉飯,老公則嘗試季節感濃厚的焗烤海膽雞肉燉飯,套餐都附玉米濃湯、沙拉、麵包、餐前雞尾酒、佐餐酒、餐後飲料及黑糖奶酪。
和另外兩間我們常造訪的性質相似店家相比,和咊主餐選擇較少,價格也稍高,但套餐的「套」最完整,水準也維持得不錯,最重要的是用餐環境寬敞清淨,在旺季的海島實在難能可貴。

說到旺季,今年的澎湖也太旺了吧!我晚上沒事絕不去中正路一帶的核心市區,到處都是人哪。

標籤:

posted by singingwind at 上午8:35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